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翔安区成立资本市场发展促进会
东南网
2022-01-14 15:04

东南网1月1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曾艺轩)1月11日,翔安区资本市场发展促进会正式成立。这是一个地方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由辖区金融机构和各行业有资本市场发展意向的优质企业自愿组成,目前促进会共有53家会员单位。

资本市场发展促进会是加快资本市场改革与发展、建设资本市场强区的重要力量。翔安区对资本市场发展促进会提出了增强服务意识和主体意识等要求,同时也将搭建对接平台,引导企业积极与相关机构交流信息,充分协调各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以此推动实体经济在深度合作中得到发展壮大。

接下来,翔安区资本市场发展促进会还将组织会员对资本市场方面的理论、方针、政策、发展方向等新情况、新问题进行探讨研究,向政府和主管部门提出建议;为会员提供改制辅导、政策咨询及对接、专题培训活动等服务;不定期举办融资路演活动,为会员提供一对一路演辅导服务;组织经验交流,培训企业主要岗位骨干,提升企业资本市场发展意识;为会员提供资本市场相关信息,开展业务咨询服务;组织会员外出参观学习等,并以此促进翔安区资本市场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