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免费、低收费场馆预约服务启动
海西晨报
2022-05-12 08:39

海西晨报讯(记者 党雅琦)为提升体育惠民服务水平,近日,厦门市体育局依托“厦门i健身”智慧体育服务平台,为市民开设“免费、低收费场馆”预约服务。这是继开放学校体育场地设施、设立智慧健身房、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驿站等项目之后,我市体育部门满足市民群众健身需求推出的又一创新举措。

据了解,免费、低收费场馆可分为公益性场馆和经营性场馆(闲置时段免费开放),将为市民提供羽毛球场、乒乓球馆、网球场、篮球场、排球场、足球场、田径跑道等多种类型健身场地。

位于思明区体育路2号的厦门市体育中心为首批上线的运动场馆之一,这里配有羽毛球场、篮球场、网球场、足球场等健身场地,将以低收费标准满足市民日常运动需求。

此外,市民还可以选择湖里区金湖路5号枋湖客运中心的191运动空间、集美区滨水路512号的水晶湖郡篮球场、集美区园博路中航城足球场等运动场地。

厦门市体育局将逐步整合更多免费、低收费健身场馆,接入“厦门i健身”平台,向市民开放预约通道。

预约方式

市民可关注“厦门体育”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下方菜单栏选择“运动便民”,点击“厦门i健身”跳转预约页面。首次注册的市民需按照步骤完成购买保险和个人信息确认,之后进入“场馆预约”页面选择场地即可。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