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女子到漳州看皮肤病花1333元 疑遭遇医托被“坑”
海峡网
2016-06-03 09:35

海峡网6月3日讯 到漳州市医院看皮肤,结果被人“带”到了文昌门附近的新华门诊部。抽血、擦拭患处,拿了7包中药及一些西药,医院就开出了1333元的费用,小姚怀疑遭遇了医托。

4月27日,小姚跟男友到漳州务工,结果双脚长出了很多小红包,在小诊所看了一个多月都不见好。

前天,小姚在姨妈的陪同下,去漳州市医院看皮肤科,在医院门诊的二楼,一个三四十岁的女子主动询问,小姚告知看皮肤科,并说自己是湖南人,女子自称是老乡,并告知市医院就诊要预约,自己花了3000多元都没有看好。女子建议小姚去门诊四楼预约,刚上楼,小姚又碰到一男子,男子主动搭讪,也建议她赶紧去文昌门的新华门诊部就诊。小姚的阿姨怀疑男子是医托,男子生气说,好心帮忙还被怀疑。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