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龙文中学今年招生450人 普通高中今年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520分
台海网
2016-06-17 09:54

今年,龙文区普通高中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520分,龙文中学计划招生450人。昨日,导报记者从龙文区教育局了解到,龙文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方案已确定。

据悉,今年龙文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实行“全等级+全总分(含照顾分)”择优录取及同分同录原则,也就是在达到两个前提条件下,根据考生志愿,依照投档九科总分(含政策照顾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这两个前提条件分别是:综合素质等级评定、英语口语、理化生实验操作、信息技术合格以上(含合格)和体育科成绩达到C级以上(含C级);九个文考科目成绩达到2C7D以上(含2C7D)。

今年,龙文中学计划招生450人,正取生第一批次为:面向全体填报龙文中学的考生,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统招生225人(占学校正取生总数的50%)。第二批次招收定向生225人,定向分配到各校,具体名额分配为:龙文中学81名、郭坑中学26名、朝阳中学48名、漳州九中57名、蓝星学校5名、回原籍报考及区外就读并在外参加中考回龙文参加高中招生的定向招生8名。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