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2022年中国足协冠军联赛将在漳州开赛
闽南日报
2022-06-23 11:11

记者获悉,2022年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漳州赛区比赛将于7月2日在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欢乐岛国际足球训练基地开赛。届时,来自东南片区的8支球队将来到漳州,进行为期10天的比赛。

此次中冠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赛事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其中预赛阶段为会员协会省市联赛,由中国足协指导、地方会员协会主办。决赛阶段分为大区赛和总决赛,由中国足协主办、地方协会承办。本赛季中冠联赛大区赛分为16个组别,将分别在云南丽江、福建漳州、广西贵港、广东肇庆、宁夏银川、陕西渭南、辽宁大连和山东日照八个赛区开启,比赛从6月18日持续到9月中上旬。

作为此次中冠联赛大区赛的承办方,古雷欢乐岛国际足球训练基地已做好充分准备,在场地、医疗、安保等方面以高规格、高要求保障比赛顺利进行,为参赛球队提供良好服务,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赛区安全。(记者 姚智仁)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