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本周末 漳州将有12万多名考生奔赴中考考场
闽南日报
2022-06-23 14:54

2022年全省统一中考将于6月25日至27日举行。本周末,漳州将有12万多名考生奔赴中考考场,其中八年级考生61558人,九年级考生62005人。

今年中考,我市共设15个考区、73个考点。记者了解到,考点均设置了体温检测点,并准备了备用隔离考场,同时对考场和考务室等地进行布置与消毒,各考点还准备了充足的口罩、洗手液、消毒剂等。此外,我市教育招生考试部门将加强与公安、卫健、生态环境、市场监管、城管、电力等有关部门协作,采取有效措施,做好考试期间的治安保卫、交通秩序、疫情防控、噪声污染控制、电力供应等工作,确保中考顺利进行。

据气象部门预测,中考期间,漳州天气以多云为主,午后或有分散性阵雨或者雷阵雨,气温25℃-36℃,体感较为闷热。气象部门提醒,各方应提前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特别提醒考生注意提早出行,注意交通安全。(记者 陈晓云)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