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又有4家企业荣获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闽南日报
2023-02-07 11:13

近日,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2022年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第三批)的通知,认定20家企业为2022年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第三批),名单中共有4家漳州企业入选。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33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25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这4家新入选的企业分别是漳州万宝机械有限公司、福建国安船业有限公司、福建纬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华安正兴车轮有限公司。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对经认定的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授予“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颁发牌匾。与此同时,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也将对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3年复核一次,对复核不合格的企业,将取消其称号。

通知中还提到,各地工信部门要精心抓好辖区内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跟踪服务工作,在资金奖励、融资支持、技术改造、品牌培育、市场开拓、管理提升等方面加大政策支持,引导企业专注主业、重视研发、提升质量,培育一批细分领域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持续为我省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记者 闫锴)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