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疫情防控不力!福建3名干部被立案审查
观八闽
2022-07-13 15:24

疫情防控不力!福建3名干部被立案审查

截图来源:福宁清风

宁德市霞浦县纪委监委12日通报3起疫情防控不力典型问题,并对3名人员的相关问题给予党纪立案审查。详情如下:

1.松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叶飞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对涉疫风险人群转运隔离不及时不到位;对居家隔离人员核酸检测未落实应检尽检要求;对区域管控要求落实不力,造成疫情传播风险及不良影响。经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叶飞舟松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职务,县纪委对其相关问题给予党纪立案审查。

2.松城街道中乘社区党总支书记兼居委会主任阮晓俐,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造成不良影响。县纪委对阮晓俐相关问题给予党纪立案审查。

3.霞浦县自然资源局松港所所长陈阵,在担任高风险区域网格长时,擅自离岗,经劝返后仍未及时返回,造成不良影响。县纪委对陈阵相关问题给予党纪立案审查。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