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延城火车站路段月底全封闭施工 将持续到这时候
南平广播电视台
2017-10-27 11:16

南平市水南火车站站前公交站点路面塌陷已一年多,小新从南平市政工程管理处得到消息,因施工需要,从10月31号开始,将对横排路原火车站公交站点实行道路封闭措施,全封闭时间到11月20日。

南平市水南火车站公交站点路面塌陷修复工程仅对火车站公交站点下方塌陷的涵洞进行修复。受持续降雨影响,2017年6月16日下午,原塌陷区域外的排水管涵再次出现断裂,致使原横排路路基的回填土方大量流失,造成路基掏空、道路坍塌。

随后,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对新的塌陷进行重新招标,2017年9月28日开始,对公交站点路面塌陷区域进行修复性施工。目前一期注浆管注浆工作已经进入尾声,准备进行二期靠家源宾馆一侧的注浆工作,塌陷处井下前期的进洞准备也同时进行。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