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工棚隐藏卖淫窝点 建瓯警方一锅端
大武夷新闻网
2019-11-27 15:29

海峡网11月27日讯  23日,建瓯警方一举端掉隐藏在一处工棚中的“卖淫嫖娼”窝点,现场抓获4名嫌疑人。

建瓯公安局东游派出所把解决群众反映的“黄赌毒“等热点问题作为推进工作的重要抓手,狠抓打击整治。23日上午,民警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辖区某村水库旁的高速路边,有人以工棚为掩护,进行卖淫嫖娼交易。派出所迅速进行部署,经过缜密侦查和蹲守,当天上午,当几名可疑人员进入工棚后,民警一拥而上包围工棚,将现场正在卖淫的黄某和徐某抓个现行。同时,还查获涉嫌嫖娼嫌疑人张某,抓获为卖淫嫖娼提供场所的叶某。

目前,建瓯警方依法对违法嫌疑人黄某、徐某,以及容留卖淫嫖娼违法嫌疑人叶某予以行政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卖淫嫖娼不仅是一种违法行为,更是触碰了道德的底线,严重影响了社会风气。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任何违法犯罪行为都逃脱不了法律的制裁。如果发现不法分子,要积极举报。     (澹之 陈美钦)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