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平潭新闻
平潭首个标准化的农贸超市计划春节前对外营业
平潭网
2019-11-07 16:01

海峡网11月7日讯 6日,记者从平潭海坛农贸市场超市项目部获悉,农贸市场超市将于本月底全部完工,计划春节前对外营业。开业后,这里将打造成平潭首个标准化的农贸超市,周边居民以后买菜更方便了。

“目前项目单体建筑已完工,现步入收尾阶段,仅剩室外装修、绿化、管网安装等工程,预计本月底全部完工,计划春节前对外营业。”该项目负责人江金通介绍。

据悉,该项目位于旧第二农贸市场,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共5层,建筑面积9200平方米,地上一、二层为农贸超市,三层为餐饮,四、五层为商住一体办公区,地下一层为地下室停车场。其中,一层专为生鲜类区域,如水果蔬菜、水产、家禽类等,二层为干货类区域,如鱼干、菌类等,两层共有100多个摊位,另外,超市内还设置三个对外独立店面。

“摊位采用半封闭,全敞开等多形式,更利于经营户储存,也留出了足量的面积方便处理一些运输过程中损耗的次品以及包装等,这样既可不影响市场整体环境,又能够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江金通说。

据了解,农贸市场超市内配套设施多多,空调、wifi、100多个机动车停车位,5部电梯等多种基础设施一应俱全,解决了旧农贸市场无法停车、消防不过关等问题。

另外,农贸市场超市内还将开通消费公共投诉平台;增加食品溯源系统、食品快速检测设备等智能化管理;采用现金、网上付款等多种支付方法,进一步提升周边居民的购物环境水平。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