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莆田健康产业总会建康慈善基金会“六一”儿童节前关爱特教学子
东南网
2019-05-29 17:18

原标题:莆田健康产业总会建康慈善基金会“六一”儿童节前关爱特教学子

海峡网5月29日讯(东南网通讯员 吴一阳)5月29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莆田健康产业总会建康慈善基金会走进秀屿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守护健康心灵·关爱特教学子”帮扶活动。莆田健康产业总会建康慈善基金会秘书处爱心工作成员们带着关怀与温暖,给他们送去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和节日的问候。

当天活动现场,爱心工作成员向秀屿区特殊教育学校工作人员询问小朋友的近况,与小朋友们一起唱儿歌、大手拉小手做健康操等,并与小朋友合影留念。

莆田健康产业总会建康慈善基金会秘书处爱心工作成员告诉东南网“闽善行”记者,这是莆田健康产业总会建康慈善基金会第四次慰问秀屿区特殊教育学校学子。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他们也了解到特教学子的具体近况,并将继续把秀屿区特殊教育学校作为重点关爱对象,时常组织爱心工作成员上门开展志愿帮扶活动,送去慰问物资。同时,他们也呼吁社会爱心人士,一起关怀这群可爱的特教学子。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