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莆田秀屿:垃圾分类齐动手 保护环境共行动
海峡网
2022-11-19 10:43

为倡导辖区内居民在生活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11月18日,莆田市秀屿区环卫处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垃圾分类入户宣传主题的一系列宣传活动。

莆田秀屿:垃圾分类齐动手 保护环境共行动180

此次活动通过面对面交流、发放宣传单的方式,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引导居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活动,有效地普及了绿色生活方式和理念。

“文明、温馨、优美的绿色家园需要大家共同创建。”居民李阿姨表达了自己愿意身体力行做好日常垃圾分类的决心。

此次“入户宣传”活动有效促进了垃圾分类工作的实施,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莆田市秀屿区环卫处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垃圾分类齐动手、保护环境共行动。(邱灵仙)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