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三明新闻
明溪:十五家企业参展林博会
三明市融媒体中心
2019-11-05 17:06

11月3日,在第十五届林博会明溪展位内,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布展。

本届林博会,明溪县立足打造“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和“绿海明溪·康养福地”全域森林康养品牌,精心制定明溪县筹备工作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确定林博会成员单位,明确职责分工,密切协调配合,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电视等媒体广泛宣传第十五届林博会的新理念、新举措,积极组织明溪森林食品特色企业和广大客商参会参展。截至目前,已征集到15家企业参加林药、林果、林蜂、森林药材、养生器械等11个展销区参展。共征集成员单位策划项目8个,总投资7.59亿元;可望签约项目8个、上台签约项目2个,邀请客商85人。选送了明溪天龙茶叶有限公司生产的浓香型铁观音1个样品参加市茶王赛评选;选送了6家“森林食品十珍”参选企业和4个“森林康养十佳基地”参加市里举办的评选活动,在第十五届林博会三明“绿色食品十珍”评选中福建明溪薯派淮山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明溪淮山”榜上有名,在茶艺表演竞赛中荣获三等奖。(明溪记者站 江月兰)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