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三明新闻
“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演出在三明泰宁举行
福建日报
2021-09-13 10:41

近日,省文旅厅、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在三明市泰宁县共同主办2021年“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大型宣传演出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与文明相伴,与健康同行”主题,引导游客践行“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理念。活动以文艺演出结合旅游宣传形式,为泰宁县群众和游客带来全新的旅游体验。省杂技团亮相了近年创作的杂技精品节目《茉莉芬芳—倒立技巧》《穿越—地圈》《竹林欢歌—抖杠》《童趣—双人技巧》等,通过高超的杂技技艺,赞颂人们挑战困难、超越自我、不断上进的拼搏精神;福建人民艺术剧院的小品《泰宁情》,展现泰宁风景风情和优秀的传统文化;省实验闽剧院的闽剧戏歌《七溜八溜不离福州》,勾勒出福州人外出游玩踏青的热闹景象;福建芳华越剧院表演了越剧《梁山伯与祝英台》;福建人民艺术剧院通过女声独唱《文明在哪里》,向大家传达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的新风尚。 (记者 郭斌)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