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三明新闻
永安槐南镇单村供水项目开工 让乡村喝上“幸福水”
今日永安网
2024-04-10 15:21

4月7日,在永安市槐南镇上罗溪的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单村供水示范点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运输车等大型机械设备往来穿梭,让原本寂静的村庄热闹了起来。

永安槐南镇单村供水项目开工 让乡村喝上“幸福水”

为解决乡村饮水难题,提升乡村饮水安全保障水平,保障城乡供水安全,促进城乡供水统筹发展,城投水务公司积极谋划实施、推动单村供水示范点项目建设,计划投资168万元,主要建设1.83公里供水管线及一座供水站。供水站主要采用先进的浸没式超滤膜智能一体化设备,通过膜技术为核心的净水工艺,解决水质安全问题,并且通过物联网监控技术解决运行管理问题,较好地实现单村水站稳定安全供水、无人值守、远程操控及智能运维的目标。

永安槐南镇单村供水项目开工 让乡村喝上“幸福水”

项目建成后,每天供水规模100立方米,出水水质将会优于国家标准,实现城乡供水“同水质、同标准、同服务、同管理”的一体化目标,让上罗溪村喝上“幸福水”,让村民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