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萨德最新消息 萨德系统核心装备即将入韩 X波段雷达是什么
环球时报
2017-03-17 14:34

萨德最新消息 萨德系统核心装备即将入韩 X波段雷达是什么

萨德导弹的AN/TPY-2火控雷达

不顾中国坚决反对,执意部署“萨德”的韩国15日度过“紧张不安”的一天。而韩美当局快速推进“萨德”部署的顽固心态倒是很坚决,15日夜又传来新的消息:“萨德”系统核心装备X波段雷达将于16日运抵韩国。

韩国国内围绕“萨德”的争议仍在持续。据韩联社15日报道,695名韩国政界、市民团体、宗教界、学界知名人士举行非常时局会议,敦促韩美当局立即停止部署“萨德”进程。韩国总统参选人、韩国正义党党首沈相奵和总统参选人、城南市长李在明参加了此次活动。一些团体15日还到韩国中央政府办公大楼前示威,一些免税店从业者、酒店从业者以及济州地区的旅游从业者加入其中,他们强调“‘萨德’入韩严重威胁旅游从业者的生存权”,要求“撤回让韩国为美国挡枪的‘萨德’”。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