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韩国大选最新消息 韩5名总统候选人:同意须防美军先发对朝动武
环球网
2017-04-13 16:36

韩国大选最新消息 韩5名总统候选人:同意须防美军先发对朝动武

韩国五大党总统候选人4月13日应韩国记者协会和SBS电视台之邀出席电视辩论会,就美国先发制人对朝动武的对策进行讨论。五人大体上同意须防止美国先发制朝,但对具体应对方案意见不一。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表示,他将打电话给美国总统说,美方不应未经韩方同意单方面发动攻击,然后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并要求朝鲜停止“挑衅”,同时与中方合作。文在寅把重点放在预防美国先发制朝上。

第二大在野党国民之党候选人安哲秀说,他将第一时间与中美领导人通电话,对美方说不许发动战争,并呼吁中方向朝施压。然后发表声明要求朝鲜立即停止“挑衅”,同时加强军事戒备态势。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