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联航事件后 美联航首席执行官Oscar Munoz升任董事长“梦碎”
华尔街见闻
2017-04-24 09:53

美联航事件后 美联航首席执行官Oscar Munoz升任董事长“梦碎”

美联航CEO奥斯卡·穆尼奥斯

美联航首席执行官Oscar Munoz将为暴力拖拽乘客事件付出代价。

美联航的母公司联合大陆控股(UAL)周五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表示,Munoz将不会按原本计划在2018年成为董事长,“他已经放弃未来被任命为董事长的决定”。原因与此前发生的暴力拖拽乘客事件有关。

此外,联合大陆控股还表示,将调整Munoz今年的薪酬,让薪酬激励与客户满意度更直接地挂钩。在2016年,Munoz薪资高达1872万美元。联合大陆控股在文件中写道:

美联航管理层和董事会对近期驱逐乘客事件非常重视,目前正在制定有针对性的薪酬调整计划,以确保2017年员工的激励与改善客户体验的进度直接相关联。事件回顾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