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英研究:艾滋病毒感染者预期寿命可接近正常人
金羊网-新快报
2019-04-11 10:19

据英国《柳叶刀》杂志11日发表的一篇研究报告,欧洲和美国感染艾滋病毒的年轻人预期寿命增加了10年,及时并坚持接受药物治疗的感染者预期寿命可接近非感染者。

报告说,从2008年开始,一名20岁的感染者接受治疗后预期寿命可达到78岁。不包括感染者在内的“正常人”,男性和女性预期寿命在法国分别是79岁和85岁,在美国分别是78岁和82岁。

研究人员说,艾滋病毒感染者的预期寿命延长可能是因为新研制的抗艾滋病毒药物毒副作用减少,感染者有了更多药物选择,更能坚持接受治疗。(新华社)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西班牙推睡眠香皂效果怎么样 睡眠香皂用什么 英研究:艾滋病毒感染者预期寿命可接近正常人 谷歌被指违反俄罗斯反垄断法 遭罚4.38亿卢布

24小时新闻排行

商家回应踢童模说了什么?杭州妞妞妈踢童模事 葵花药业原董事长涉故意杀人怎么回事?关彦斌 极端素食者被判刑怎么回事 极端素食者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