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谷歌被指违反俄罗斯反垄断法 遭罚4.38亿卢布
中国新闻网
2019-04-11 10:13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联邦反垄断局11日消息称,谷歌公司为其违反俄反垄断法支付了4.38亿卢布(约合人民币5290万元)的行政罚金。

俄联邦反垄断局2015年9月认定谷歌违反竞争法,滥用其在安卓操作系统预装应用软件市场上的主导地位。

俄反垄断局认定,谷歌在智能手机上强制预安装Google Play(谷歌应用市场)等谷歌软件,以及禁止预安装其他公司的软件的做法均属违法。

今年4月,俄联邦反垄断局与谷歌公司签订和解协议,谷歌公司应依照协议条款缴纳罚款,并停止违反反垄断法的行为。

  俄罗斯反垄断局对谷歌课以4.38亿卢布的罚款,该金额是谷歌公司2014年在俄罗斯智能手机应用市场营业额的9%。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西班牙推睡眠香皂效果怎么样 睡眠香皂用什么 英研究:艾滋病毒感染者预期寿命可接近正常人 谷歌被指违反俄罗斯反垄断法 遭罚4.38亿卢布

24小时新闻排行

商家回应踢童模说了什么?杭州妞妞妈踢童模事 葵花药业原董事长涉故意杀人怎么回事?关彦斌 极端素食者被判刑怎么回事 极端素食者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