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费雪召回婴儿摇床怎么回事 费雪召回婴儿摇床具体型号图片曝光
美国侨报网
2019-04-14 15:14

费雪音乐躺椅致10名婴儿死亡 500万产品被召回

召回费雪产品。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侨报纽约网报道】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The 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宣布召回费雪普莱斯音乐躺椅(Fisher-Price Rock ' n Play)产品,此前有报道称该产品至少导致10名婴儿死亡。

据newyork报道,有关官员称,婴儿躺在躺椅从背部翻到腹部或侧面时,容易导致婴儿死亡,10名死亡婴儿的年龄都在3个月或更大。第一起死亡事故可以追溯到2015年。

美国消费安全委员敦促家长们立即停止使用费雪音乐躺椅。此前,该机构只是发出了警告。

费雪公司总经理奇克·斯考顿(Chuck Scothon)于周五(4月12日)发布声明时表示,一个孩子的死亡所造成的悲剧是无法想象了。

近90年来,费雪产品一直把儿童的安全放在首位。

近日,人们对费雪普莱斯(Fisher-Price Rock ' n - Play Sleeper)提出了质疑。费雪公司依旧坚持将产品安全性放在首位。然而,由于有关产品被使用违反安全警告及指示事件,费雪公司决定于消费安全委员会合作,自愿回收“摇滚乐枕”。

费雪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以安全为重,并以此为荣。费雪公司希望全世界的父母都知道,费雪公司有意将这一传统继续延续下去。

如有任何疑问可以访问Fisher-Price网站www.service.mattel.com,点击“召回和安全警报”或免费拨打866-812-6518(美国东部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6点)获取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费雪召回婴儿摇床怎么回事 费雪召回婴儿摇床 马拉松中国夺冠具体什么情况 中国马拉松选手 美国召回致命摇床怎么回事 致命摇床什么牌子

24小时新闻排行

领养小猪做成罐头怎么回事?领养小猪做成罐头 张扣扣案二审宣判最新消息,张扣扣案详细始末 判决书有317处笔误官方最新回应,判决书有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