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NASA宣布2024年送女航天员登月什么情况 2024年美国登月计划是什么
北晚新视觉
2019-05-15 09:50

5月13日,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局长宣布,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13日表示,已经选定“阿尔忒弥斯”(Artemis)作为2024年美国登月计划的名称。

NASA宣布2024年送女航天员登月什么情况 2024年美国登月计划是什么

同时,NASA将把女航天员送上月球,任务代号名为希腊女神“阿耳特弥斯”(Artemis),也是“阿波罗”的姐姐。NASA局长还感谢了特朗普总统追加的16亿美元预算,而特朗普也激动发推:“我们将返回月球,然后去火星。

此前,美国副总统迈•彭斯3月表示,特朗普已经下令五年内派美国航天员登陆月球。彭斯说,下一位登陆月球的男性和首位登月的女性应该是美国人。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NASA宣布2024年送女航天员登月什么情况 2024 亚马逊销毁滞销品怎么回事 销毁数以百万计的 新不列颠岛地震什么情况 新不列颠岛地震严重

24小时新闻排行

奚梦瑶为什么叫小明?奚梦瑶是富二代吗家庭背 迈瑞医疗怼散户事件详细经过来龙去脉 迈瑞医 钻孔听到神秘尖叫怎么回事 钻孔听到神秘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