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棕熊洗劫猎人食物原因真相揭秘 棕熊为什么洗劫猎人食物
观察者网
2019-05-15 11:20

核心提示: 据英国《每日邮报》13日报道,俄罗斯一条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一头棕熊靠近高速公路上的卡车,然后张开它巨大的下颚抢走了车上装有食物的箱子,得手后的它带着“战利品”一溜烟跑回了树林里。

据英国《每日邮报》13日报道,俄罗斯一条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一头棕熊靠近高速公路上的卡车,然后张开它巨大的下颚抢走了车上装有食物的箱子,得手后的它带着“战利品”一溜烟跑回了树林里。

这起“抢劫”事件发生在俄罗斯堪察加半岛。当时几名猎人开着卡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随后遇到了一头棕熊。这头棕熊靠近停下的卡车,用它巨大的下颚抢走了卡车后备箱里装着食物的箱子,然后带着它的“战利品”逃回了树林中。

一名猎人朝天空鸣枪,想要吓到棕熊,但并没有什么作用。

据《西伯利亚时报》的报道,经常有人向这条高速公路上的“乞讨熊”投食,尽管当地的野生动物保护部门警告过人们不要喂熊食物。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有媒体称这些猎人知道该地附近有熊出没,而他们也时不时向熊投喂食物,但这次箱子里装的食物并不是给熊准备的,而是给人类吃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棕熊洗劫猎人食物原因真相揭秘 棕熊为什么洗 朝鲜学生标准发型怎么回事? 朝鲜学生标准发 普京会见美国务卿怎么回事 普京会见美国务卿

24小时新闻排行

迈瑞医疗怼散户事件详细经过来龙去脉 迈瑞医 钻孔听到神秘尖叫怎么回事 钻孔听到神秘尖叫 巴萨将取消中国行怎么回事? 巴萨为什么要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