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伦敦连续暴力事件怎么回事 伦敦连续暴力事件最新进展
新民晚报
2019-06-17 09:11

伦敦连续暴力事件怎么回事 伦敦连续暴力事件最新进展

图说:警察在暴力事件现场执勤 图GJ

英国伦敦14日到15日相继发生5起暴力事件,造成3人死亡3人受伤,目前伦敦警方已经逮捕14名嫌疑人。

14日下午4时42分,一名18岁青少年在伦敦南部被刺死。仅仅12分钟后,在伦敦东南部又一名19岁青少年遭枪击而死。15日,一名30多岁男子被刺死,另有两名男子在另一地点被刺伤。

两名青少年遭袭击致死后,伦敦市长萨迪克汗表示震惊和悲伤。

据悉,就18岁青少年被刺死一案,伦敦警方逮捕了6名年龄在16至19岁的男性。就19岁青少年被枪击致死一案,警方逮捕了3名16至17岁的男性和一名17岁女性。此外,警方还逮捕了另外5名参与暴力事件的男性嫌疑人。

袭击事件发生后,警察和救护人员迅速赶往各个现场破案并参与救治伤者,具体案发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伦敦连续暴力事件怎么回事 伦敦连续暴力事件 泰43人死于登革热怎么回事 今年泰国已有2.87 火星表面星际图案什么情况 酷似《星际迷航》

24小时新闻排行

2019年父亲节10个简单温情的祝福语 适合送给 郭晶晶三胎后现身照片曝光成功瘦身 郭晶晶还 南极冰间湖之谜怎么回事? 南极冰间湖之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