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泰国儒艮宝宝离世怎么回事 肠道中发现少量的塑料垃圾
东北网
2019-08-19 09:19

当地时间8月17日,泰国董里府立海洋公园负责人表示,一只名叫玛丽安(Mariam)的易危海洋生物儒艮宝宝突然休克,经急救无效不幸离世,死因是败血症及胃部化脓,医护人员也在其肠道发现少量的塑料垃圾。

泰国儒艮宝宝离世

玛丽安(Mariam)数月前在泰国搁浅被发现后,因萌萌的样子受到不少民众的喜爱,继而带起一股海洋保育风潮。玛丽安(Mariam)因胃部感染离世后被安放在一个容器中。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泰国儒艮宝宝离世怎么回事 肠道中发现少量的 19岁少年光脚百米跑进11秒怎么回事?百米跑进 32名中国游客莫斯科遇车祸详细情况 莫斯科大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富汗婚礼爆炸案现场图曝光 阿富汗婚礼爆炸 唐僧阿sir现身了怎么回事?唐僧阿sir是什么梗 WE无缘季后赛怎么回事?WE为什么无缘季后赛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