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联邦快递涉枪被查具体什么情况 美国客户寄出包裹内有枪支
南方都市报
2019-08-19 10:59

美国联邦快递又犯事。据福建省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官方微博,8月18日,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通报,近期接到报警,福建某运动用品公司收到由美国联邦快递公司承运的一美国客户寄出的快递包裹,内有枪支。目前,福州警方已将枪支暂扣,并开展立案调查。

联邦快递涉枪被查具体什么情况 美国客户寄出包裹内有枪支

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热议:“又是联邦快递!我国是禁止枪支的,联邦意欲何为?”还有网友直言:“作死联邦上线。”

央视国际锐评评论员称,联邦快递在中国有关部门立案调查期间顶风作案,非法承运枪支入境。这再次证明:联邦快递作为美国快递业巨头,其所作所为严重损害用户合法权益,严重危害中国公共安全,触犯中国的法律法规,绝不是偶然的业务过失,而是知法犯法。中国是法治国家,任何在华企业和个人都没有法外之权,任何藐视和挑战中国法律法规权威的行为,必将付出代价。

值得注意的是,联邦快递近期一直处于舆论风暴中,此前5月底,联邦快递在未获华为授权的情况下,将其从日本寄往中国的两个包裹转运至美国,事后联邦快递称系“误寄”。

7月26日,据新华社报道,国家有关部门依法对联邦快递未按名址投递快件一案实施调查发现,联邦快递关于将涉华为公司快件转至美国系“误操作”的说法与事实不符。另发现联邦快递涉嫌滞留逾百件涉华为公司进境快件。调查期间,还发现联邦快递其他违法违规线索。国家有关部门将秉持全面、客观、公正的原则,继续依法深入开展调查工作。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联邦快递涉枪被查具体什么情况 美国客户寄出 北极冰芯惊现塑料详细情况 塑料是怎么出现在 特朗普想买最大岛怎么回事? 特朗普想买最大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富汗婚礼爆炸案现场图曝光 阿富汗婚礼爆炸 唐僧阿sir现身了怎么回事?唐僧阿sir是什么梗 WE无缘季后赛怎么回事?WE为什么无缘季后赛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