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曝梅根遭女王嫌弃具体什么情况? 梅根什么地方遭女王嫌弃l了
欧洲时报
2019-08-21 16:36

【欧洲时报网】自从梅根嫁给哈里王子,这夫妻二人,尤其是梅根一直传闻不断。“与英王室不合”、“奢侈浪费”、“不会抱孩子”……这两天,还因为穿牛仔裤而惹得女王不高兴了。不仅如此,还因为与哈里乘坐私人飞机而遭到猛批。看起来,嫁入王室的梅根太“难”了……

穿牛仔遭嫌、坐飞机被骂……嫁入王室的梅根太“难”?

2019年5月,哈里和梅根携新生儿亮相。梅根后来因抱孩子姿势不当遭痛批。(图片来源:新华社)

梅根穿牛仔裤遭女王“嫌弃”

北京海外网报道,哈里王子一家前不久去拜见女王,并与女王共进下午茶,本来应该是温馨的时刻,但女王却十分“嫌弃”梅根穿的破洞牛仔裤。

据消息人士称,“在英国王室,牛仔裤和坡跟鞋都被列为着装禁忌,因为女王不喜欢,美式着装和破洞牛仔裤应该留在哈里夫妇的小屋”。

梅根此前多次被拍到穿牛仔裤现身的画面,英媒指出,这样的穿搭在英国王室是很不受欢迎的。

然而,梅根最近受到的批评还远不止因一条牛仔裤。

穿牛仔遭嫌、坐飞机被骂……嫁入王室的梅根太“难”?

穿破洞牛仔裤的梅根。(图片来源:新浪时尚)

乘私人飞机出行,公爵夫妇被批“伪君子”

哈里王子和梅根夫妇二人一直倡导环保和关注气候变化,然而,近日却因乘坐私人飞机出行而受到了环保人士的指责。

英国《太阳报》报道,哈里和梅根被曝带着三个月大的儿子在一周内4次乘坐私人飞机前往法国南部尼斯和西班牙伊维萨岛(Ibiza)度假。因此,环保人士认为哈里和梅根的行为与他们一直公开应对气候变化的立场相矛盾,众网友还赐予他们“伪君子”的称号。

飞机是世界上最大的污染者之一,而且他们乘坐的喷气式私人飞机造成的碳排放量是商业飞机的7倍。除此之外,伦敦每周有20多趟飞往尼斯的航班,票价仅为200英镑,而他们每次乘坐私人飞机的花费高达2万英镑。

穿牛仔遭嫌、坐飞机被骂……嫁入王室的梅根太“难”?

梅根还曾因穿衣开销太大而遭英媒痛批“浪费”。图为哈里和梅根在澳大利亚。(图片来源:新华社)

今年7月,哈里和梅根在Instagram上发文称,地球上有近77亿人,每个选择、每个举动,都会使环境变得不同。“8月初,哈里王子在接受采访时还呼吁每个人为环保奉献一份力量。

交通与环境问题专家Lucy Gilliam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明星们总是'说一套做一套',现在是那些名人们认识到自己问题的时候了,如果我们认真的应对气候变化,我们至少应该诚实。如果精英们不改变他们的行为,我们永远无法解决气候变化的问题。”

就连王室专家也没放过批评哈里和梅根,犀利评论家皮尔斯-摩根表示:“哎呀,这两位'生态战士'是怎么搞的?怎么演砸了?”

有人说,哈里夫妇“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二人的公众形象受到了诸多外界质疑。也有人认为这对夫妻俩的行事风格与英国王室格格不入。

对此,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梅根遭女王嫌弃具体什么情况? 梅根什么地 以总理夫人曝丑闻具体什么情况 以色列总理夫 美国开售人造鸡蛋具体什么情况 人造鸡蛋原料

24小时新闻排行

2019上半年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四六级准 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什么梗 窝头1块钱4个来 蚂蚁庄园8月20日答案:传统乐器二胡有几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