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一架轰炸机坠毁什么情况 美国轰炸机坠毁原因是什么
环球网
2019-10-03 10:56

美一架轰炸机坠毁什么情况 美国轰炸机坠毁原因是什么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美国国家广播电台(NBC)网站10月3日报道,一架隶属于美国柯林斯基金会的二战年代的B-17轰炸机在当地时间10月2日上午于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焦外的布拉德利国际机场爆炸。报道称,该机在当天上9点45分起飞,在起飞5分钟后报告地面故障。康涅狄格州机场管理局执行董事凯文·狄龙称,当时地面观察到飞机并没有在爬升。随后,该机在试图返回机场的过程中,于当地时间9点54分坠毁。

报道称,当时飞机上有13名乘员,包括2名飞行员、1名乘务员和10名乘客。这架飞机最终返回机场但没能降落,而是撞上了机场内用于装载除冰设施的建筑物,还造成了地面上的一人受伤。目前附近的哈特福德医院已经接受了6名事故伤者,其中3名伤情被列为危急 ,两名为中度伤情以及一名轻伤,其中一名伤者被证实是美国康涅狄格州国民警卫队航空部队的成员,其他人的身份还未最终确认。

此次的事故造成布拉德利机场关闭,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将几趟飞往该机场的航班转移到了罗德岛普罗维登斯郊外的西奥多·弗朗西斯·格林国际机场。

美一架轰炸机坠毁什么情况 美国轰炸机坠毁原因是什么

这架B-17的资料显示,该机是一架B-17G型轰炸机,机身编号32264,为一架私人拥有的机龄达到75年的二战飞机。

B-17轰炸机是美国二战时期重要的轰炸机,是美国陆军航空军对德国工业和军事目标进行日间战略轰炸的主力机种。少数的B-17还曾出现在太平洋战场之上,担任对日本船只及机场的轰炸任务。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19美国人口增长率创百年来最低 仅增长0.5% 新年长假怎么过?泰国曼谷七成市民选择外出旅 筑地年货节,浅草寺祈福……日本东京新年气氛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年元旦跨年祝福语朋友圈说说 2020年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