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国感恩节将至却迎来暴风雪 600余架航班被取消
中国新闻网
2019-11-27 15:57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感恩节在即,美国多地却迎来了严重的暴风雪,截至当地时间26日晚,共有615架美国境内或来往于美国的航班被取消,共3366架航班延误。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美国多地迎来暴风雪。

据报道,据航班跟踪服务FlightAware的信息,取消的航班大多数集中在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国际机场。该机场已取消263架出港航班,取消了226架进港航班,有332架出港航班和309架进港航班延迟。

据报道,丹佛市区有高达7至12英尺(0.1米至0.3米)的降雪,积雪或可达1英寸(约合0.3米),并且风暴将向东开始移动,到26日晚,内布拉斯加州中部和明尼苏达州东南部都将受到影响。

报道称,多家航空公司都为旅客提供了免费变更航班服务。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国感恩节将至却迎来暴风雪 600余架航班被取 美国华盛顿州发生连环撞车事故 致至少6人受伤 特朗普扬言将墨贩毒集团列入恐怖组织 墨方寻

24小时新闻排行

人们常说“美人鱼”实际是指哪种海洋动物? 青骄第二课堂学生登录 青骄第二课堂禁毒知识 高以翔去世详细经过 高以翔个人资料照片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