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特朗普回应众议院草拟弹劾条款:赶紧动手 我们会赢
中国小康网
2019-12-06 20:40

当地时间12月5日上午,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宣布,已经要求司法委员会主席草拟总统弹劾条款。佩洛西称,特朗普总统滥用职权违反宪法,“我们已经别无选择”。

特朗普当天连发数条推特回应,称民主党人“已经疯了”,“如果你们要弹劾我,现在就弹,快点儿,那样我们就能在参议院迎来一场公平的审判,我们的国家才能回到正轨”。特朗普还表示,“共和党人从未如此团结,我们会赢!”

特朗普回应众议院草拟弹劾条款:赶紧动手 我们会赢

(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特朗普回应众议院草拟弹劾条款:赶紧动手 我 法国爆发大罢工怎么回事? 80多万人示威 交通 特朗普回应弹劾说了什么 特朗普为何被弹劾

24小时新闻排行

京剧演员姜亦珊离世原因曝光,真相原来是这样 水滴筹创始人致歉说了什么 水滴筹创始人致歉 演员姜亦珊离世年仅41岁 姜亦珊意外离世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