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跨党联手?拜登:考虑选共和党人当2020总统竞选伙伴
中国新闻网
2019-12-31 09:58

中新网12月31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近日,美国前副总统、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拜登表示,在竞选活动中,考虑挑选一名共和党人作为他2020年的总统竞选伙伴,不过他承认他还没有具体人选。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美国前副总统拜登。

当地时间30日下午,一位选民在新罕布什尔州埃克塞特的活动中告诉拜登,她的儿子想知道这位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是否会考虑选择共和党人作为竞选伙伴。拜登说,“答案是,我愿意,但我现在想不出一个。”“仍然有一些真正正派的共和党人,”“他们必须站出来。”

拜登还说,如果他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他会选择一个对他和他的工作重点“有耐心”的人。他表示,“有很多合格的女性”和“很多合格的非洲裔美国人”。

在当天的活动开始时,拜登还表示,他的目标是团结全国。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2008年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已故参议员麦凯恩(John McCain)曾考虑过由民主党人转为无党派人士的前参议员利伯曼(Joe Lieberman),作为可能的总统竞选伙伴,但他最终选择了阿拉斯加州州长佩林(Sarah Palin)。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人口增长率创百年新低 众议院席位将重新洗 特朗普弹劾案将进参议院 美两党拉响选举保卫 跨党联手?拜登:考虑选共和党人当2020总统竞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2020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 2020年春节及全年法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