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日本自民党研究推行“选择性周休三天制”
人民网-日本频道
2021-04-07 16:24

人民网东京4月7日电 据富士电视台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加藤胜信日前就自民党内部讨论的“选择性周休三天制”问题表示,如果4月份自民党内部能够达成统一意见,政府将会考虑研究相关的应对措施。

加藤胜信表示:“从希望兼顾育儿、养老、看病等生活问题和工作问题的角度出发,十分有必要丰富劳动方式的多样性。周休三天作为其中的方式之一,我们认为有必要对其进行考虑。”

日本自民党针对“选择性周休三天制”问题,此前在一亿总活跃推进总部进行了积极地探讨。

加藤胜信还在记者会上表示:“预计在4月内能拟定出中间报告。在此基础上,政府将会考虑能够为此做些什么。”(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日本自民党研究推行“选择性周休三天制” 美国约4万名儿童因新冠疫情失去至少父母一方 朝鲜不参加东京奥运会 影响哪些项目?

24小时新闻排行

13岁女孩花70万约稿怎么回事 详细经过最新消 张翰感叹有些人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怎么回事?张 王者荣耀s22赛季结束时间介绍 王者荣耀新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