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俄罗斯准备无偿向最贫穷国家提供多达50万吨粮食
参考消息
2022-10-31 16:45

据塔斯社莫斯科10月29日报道,俄罗斯农业部长帕特鲁舍夫29日表示,在土耳其的参与下,俄罗斯准备在未来4个月无偿向最贫穷国家提供多达50万吨粮食。

报道称,帕特鲁舍夫说:“俄罗斯过去一贯且现在仍是可靠的合作伙伴,鉴于此,俄方准备向世界提供必要数量的粮食,我们国家准备在未来4个月无偿向最贫穷国家提供多达50万吨粮食。我们将在土耳其这个可靠伙伴的参与下这样做。”

他强调,“考虑到今年的收成,俄罗斯完全愿意以合理的价格向所有有意向的国家供应粮食”。

另据俄罗斯报纸网10月30日报道,俄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副主席科萨乔夫表示,由于国内大丰收,俄罗斯准备在国际市场上彻底取代乌克兰。

科萨乔夫断言,目前至少有50个国家非常依赖俄粮食。他说:“本季度我们的出口能力估计超过5000万吨。在伊斯坦布尔粮食协议框架外,约1050万吨俄粮食已运往亚非国家。”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俄罗斯准备无偿向最贫穷国家提供多达50万吨粮 韩国梨泰院踩踏事故已致153人死亡 “香港踩踏死了150余人”?这家英国媒体“脑

24小时新闻排行

福州发布最新通告!10月31日—11月3日施行! 最新通告!台江新划定12个高风险区、7个中风 30日福建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例、无症状感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