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军事新闻
朝鲜半岛最新消息局势紧张 半岛开战会怎样?俄媒:或升级为核战
参考消息
2017-04-16 14:09

参考消息网4月15日报道 俄罗斯媒体发表文章称,朝鲜半岛如果开战后果不堪设想。

俄罗斯连塔网4月13日刊发文章《如果美国人对朝鲜实施打击将会怎样》称,让我们想象一下:在得知朝鲜正在准备洲际导弹试验后,特朗普确实决定对平壤动武。

文章称,美国可能仅限于打击准备进行试验的导弹或尝试在导弹发射后进行拦截。这种行动不会引发重大事件,但也不会有特别的效果:朝鲜将继续研制远程导弹,尽管这一过程将有所延缓。

文章称,更为强硬的方案是以突袭的方式摧毁朝鲜导弹核体系的几个关键设施:武器生产中心、制作导弹部件和进行组装的企业、试验中心和仓库。与第一种方案不同,这种情况很可能迫使平壤作出回应。

文章称,回应措施将是怎样的?当然,平壤也可能只是炮轰几个朝鲜火炮射程范围内的军事设施。但更有可能的是,韩国首都被选中成为报复打击的目标。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