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军事新闻
台军通报F-16战机失联初步调查结果是什么 台军F-16战机失联原因揭秘
环球网
2020-11-18 21:29

【环球网报道】当地时间16日晚,台军一架F-16战机今晚夜航训练时失联。据台湾绿媒“三立新闻网”消息,18日晚,台“空军司令”熊厚基召开记者会,说明最新进度。他表示,初步调查后认为机械故障可能性较低,“当时操作环境为黑夜,飞机在爬升过程进云并在云中操作转弯,不排除产生错觉导致空间迷向。”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台军通报F-16战机失联初步调查结果是什么 台 台军一架F-16战机夜航失联怎么回事 台军F-16 美军两架轰炸机被曝现身东海上空怎么回事 美

24小时新闻排行

青年大学习第十季特辑题目及答案汇总 10月16 绝地求生更新维护到几点今天 11月18日停机更 张培萌妻子谈产后第17天被家暴细节首度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