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邮轮取消韩国港口停靠 游客:能退钱么?旅行社称系不可抗力
综合
2017-03-14 08:43

浙江在线3月14日讯 近日,数家在中国运营的邮轮公司宣布取消韩国港口停靠计划,更改航线。邮轮更改航线让游客此前签下的旅游合同无法兑现,是否会被投诉?

邮轮公司纷纷取消韩国港口停靠,改为停靠两个日本港口或海上巡游

据悉,自国家旅游局发布《赴韩国旅游提示》后,在中国母港运营的邮轮公司纷纷向代理商发送了航次调整表,宣布暂停韩国港口停靠。

其中皇家加勒比游轮反应最迅速,3月8日就宣布取消36个航次邮轮的韩国港口停靠计划,其中17个航次改为停靠日本港口,比如海量量子号3月17日~22日期间,上海——釜山——熊本——上海的航线更改成了上海——长崎——熊本——上海;14个航次改为海上巡游;3个原本计划只停靠韩国港口的航次改为海上狂欢节;还有几个航次干脆取消航线进行船体养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