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300万豪车被电杆砸中 玛莎拉蒂受损严重 车主自拍留念
福州晚报
2017-03-24 09:33

3月22日晚10点左右,一辆工程车拉着挖掘机在观海路上行驶,准备驶往六一路方向。年轻的司机可能没啥经验,运载过程中,没有把挖掘机的炮头降下来。车子一路开来,没走多远,就扯到观海路空中的线缆,进而把路边电杆给拽倒了。电杆倒下,砸中对向行驶的玛莎拉蒂。2

3月22日晚10点左右,一辆工程车拉着挖掘机在观海路上行驶,准备驶往六一路方向。年轻的司机可能没啥经验,运载过程中,没有把挖掘机的炮头降下来。车子一路开来,没走多远,就扯到观海路空中的线缆,进而把路边电杆给拽倒了。电杆倒下,砸中对向行驶的玛莎拉蒂。

3月22日晚上下着大雨,一辆300多万的玛莎拉蒂出事儿了!在福州市仓山观海路,一辆载有挖掘机的工程车驶过,结果把路边的电杆给扯倒了,不偏不倚,砸中了一辆玛莎拉蒂……300多万的豪车,说被砸就被砸了……车主选择了——拿出手机“淡定”地自拍留念……1

3月22日晚上下着大雨,一辆300多万的玛莎拉蒂出事儿了!在福州市仓山观海路,一辆载有挖掘机的工程车驶过,结果把路边的电杆给扯倒了,不偏不倚,砸中了一辆玛莎拉蒂……300多万的豪车,说被砸就被砸了……车主选择了——拿出手机“淡定”地自拍留念……

小车的前挡风玻璃被砸得粉碎,副驾驶位置损毁更严重些。据了解,事发时车上只有车主1人。3

小车的前挡风玻璃被砸得粉碎,副驾驶位置损毁更严重些。据了解,事发时车上只有车主1人。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