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已婚女子虚造身份再次出嫁:为骗7万元彩礼钱
大河网(郑州)
2017-03-26 11:28

嫁人为妻十几年的鹤壁女子更名换姓虚造身份,冒充26岁的“妙龄”女青年又再次将自己嫁了。而这次再嫁林州市茶店镇的目的却纯粹为了骗婚。当将近七万元的彩礼钱到手时,该女子敷衍过了少许日子后便逃之夭夭,失去了音讯。意识到被骗的李某夫妇这才赶紧报了警。

2014年3月,接到茶店镇茶店村李某夫妇报警的林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和茶店派出所立即展开缜密侦查,并确定了涉嫌婚姻诈骗犯罪嫌疑人邢某的真实身份信息。邢某是鹤壁人,2013年3月27日,邢某得了66300元彩礼钱后使用假名陈合英与李某的儿子李某某在茶店李某家中正式举行了结婚典礼,邢某不仅更名换姓,还谎称自己只有26岁。结婚后邢某便以回安阳上班为由离家,期间在李某某家短暂居住,2014年2月5日后邢某再次离开家后就再也联系不上,就这样李某家被白白骗了六七万。数月抓捕未果后,2014年11月6日,林州警方将邢某上网追逃。

(责任编辑:庄婷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