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神秘人贩子梅姨案最新进展 神秘人贩子梅姨是什么人个人资料照片
北京青年报
2019-11-14 10:31

备受关注的神秘人贩“梅姨”案有了新进展,她涉嫌拐卖9名儿童。

11月13日,广州增城警方通报,近期找回其中2名被拐儿童,并组织家属认亲。

同案的被拐儿童家长申军良寻子近15年,仍没有放弃,他希望买家能联系他,“不追究任何责任,只想知道孩子过得好不好”。

神秘人贩子梅姨案最新进展 神秘人贩子梅姨是什么人个人资料照片

神秘人贩子梅姨画像

广东人贩子梅姨案事件经过

2018年12月28日上午,广州人民法院宣判了一起拐卖儿童的案件。案件犯罪嫌疑人两人被处死刑,两人无期徒刑,一人十年有期徒刑。经调查,案件中有一神秘中间人被称为“梅姨”,至今仍未缉拿归案。2003年至2005年期间,被广州人民法院判处的共5名犯罪嫌疑人联合作案,共9起。有的是故意搭讪趁人不备偷偷抱走,有的甚至是入室抢抢,将家属控制住强行抱走,犯罪情节严重的罪犯直接被判决处以极刑。

张维平、周容平、杨朝平、刘正洪、陈寿碧五名罪犯,在2016年作为2003年拐卖申聪案的嫌疑人被缉拿归案,经警方审讯,交代了犯下的全部共8宗案件,涉及9名幼儿。张维平作为案件主犯被宣判死刑缓期执行,因有一涉案中间人至今仍在潜逃中,需要张维平进行指认。这个中间人被叫做“梅姨”,张维平交代,孩子都是通过“梅姨”完成交易。对于“梅姨”警方也已经做出详细画像,加大搜查力度,争取早日将犯罪嫌疑人捉拿归案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