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中方决定对美对等制裁
央视新闻
2021-01-18 18:24

在今天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及“美方近日在涉台问题上采取了放松美台交往限制等行动”。

华春莹表示,鉴于美方错误行径,中方已决定对在台湾问题上表现恶劣的美负责官员实施制裁。另有记者问及美方上周宣布对六名中央政府和香港特区政府官员实施所谓“制裁”。华春莹:中方已经决定对在涉港问题上表现恶劣,负有主要责任的美国行政部门官员、国会人员、非政府组织人员及其直系亲属实施对等制裁。(总台央视记者吴汶倩 孔禄渊)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中方决定对美对等制裁 山东已启动栖霞金矿事故调查工作 外交部:中方已决定对在台湾问题上表现恶劣的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1.18今日答案解析 1月18日今天支付宝 张恒的孩子是谁的?张恒朋友圈回应孩子身份说 郑爽张恒孩子出生证明怎么回事?郑爽张恒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