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民政部:截至去年底全国养老机构达3.8万个,同比增10.4%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1-02-23 17:57

2月23日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情况,并答记者问。

民政部部长李纪恒介绍,2020年,我国养老服务体系加快健全。“十三五”期间先后在203个地区投入50亿元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打造各具特色的区域养老模式。持续增加机构养老床位,实施敬老院改造提升工程,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截至2020年底全国养老机构3.8万个,同比增长10.4%,比2015年底增长37.2%;各类机构和社区养老床位823.8万张,同比增长7.3%,比2015年底增长22.5%。连续四年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行动,出台养老服务综合监管政策,维护老年人权益,提升“老有所养”水平。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民政部:截至去年底全国养老机构达3.8万个, 民政部:1936万贫困人口已纳入低保或特困供养 国家移民管理局出台便利老年人办理出入境证件

24小时新闻排行

诗经肃肃宵征夙夜在公形容的是哪个场景 蚂蚁 货拉拉跳窗女孩本打算今年买房订婚 女孩搬家 货拉拉跳窗女孩本打算今年买房订婚!女孩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