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成都女子买菜手机被盗 小偷驾车逃离协警追了一条街
2017-01-10 15:23
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记者 杨力 实习生 陈琳 摄影报道)年关至,要多个心眼防贼。1月10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成都锦江区宏济新路附近,上演了一出警追贼的场面。女子朱女士在买菜时,发现手机被盗后,一名年轻交通协警,立即帮忙追击窃贼。但由于相距较远,还是被该男子驾车跑掉。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成都女子买菜手机被盗 小偷驾车逃离协警追了一条街

事发现场

目击者王女士介绍,当天上午10点15分左右,看见朱女士正在一家诊所外买菜。起初,并没有发现异常,当王女士买了药转身时,看见一名带帽男子正在摸朱女士衣包,“发现贼娃子,我就不断拍打药店玻璃提醒她。”

等朱女士反映过来,该男子已跳上附近一辆电瓶车,立马加速离开。随后,听到有市民呼喊抓贼,一名年轻的交通协警,立马奔跑追击该骑车男子,“但由于距离相距很远,协警努力都追了一条街,还是被小偷跑掉了。”

成都女子买菜手机被盗 小偷驾车逃离协警追了一条街

朱女士借来电话报警

朱女士告诉记者,被盗的是一部价值3000多元手机,刚买不来一个月不到,“但里面资料很重要。”随后,她借来电话报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