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马云重夺亚洲首富宝座怎么回事 马云资产超越印度能源大亨是什么情况
川北在线
2020-03-10 23:27

今日(10日)消息,美股周一收盘时,三大股指跌幅均超过7%。石油价格战和新冠病毒两只黑天鹅事件交叠,令投资者感到恐慌导致美股开盘时大幅下跌,随后就触发了熔断机制,历史罕见。

马云重夺亚洲首富宝座怎么回事 马云资产超越印度能源大亨是什么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随着油价伴随全球股市大跌,印度能源大亨MukeshAmbani(穆克什·安巴尼)已不再是亚洲首富。相反,马云的净资产达到445亿美元,比安巴尼多出大约26亿美元,重登亚洲首富宝座。 值得一提的是,马云在2018年年中失去了亚洲首富的头衔,现在以445亿美元的净资产重新登顶,比安巴尼的净资产多出大约26亿美元。

马云的净资产在周一损失11亿美元,相对较小。尽管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了阿里的部分业务,但是市场对于其云计算服务和移动应用的需求增长,缓解了这一影响。 周一的美股血崩影响到绝大多数富豪,总体来看,全球前500位富豪的净资产在周一总计损失2385亿美元。

其中,全球首富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Bezos)财富下滑了56亿美元,“股神”巴菲特财富损失53亿美元。 美国财富管理公司KeatorGroup的管理合伙人MatthewKeator在周一指出:“今天肯定会载入史册。市场目前的价格显示,经济陷入衰退的可能性很高。”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马云重夺亚洲首富宝座怎么回事 马云资产超越 6人入境瞒报相继确诊被立案怎么回事 这6人分 315晚会延迟播出怎么回事 315晚会延迟到什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心得体会 全国31省区市开学时间表 2020年各省中小学生 蚂蚁庄园小课堂3月10日今日答案 经常大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