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鲍毓明回应性侵养女说了5个字 具体始末详情揭露令人不可置信
金融界网站
2020-04-10 15:25

鲍毓明被举报性侵养女的消息曝出后,引发网友关注。对此他回应称,对小芳百般疼爱,要星星不给月亮,她恩将仇报。对于是否和小芳发生性关系,鲍某明没有明确回应,称涉及个人隐私。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此事。

今日,与当事人鲍毓明有关的两家A股上市公司紧急发布公告。

今日盘前,中兴通讯发布独立非执行董事辞职公告。中兴通讯公告称,鲍毓明于4月10日提出由于个人原因辞去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以及所担任的董事会下设各专业委员会的职务。辞职后,YumingBao(鲍毓明)将不再担任本公司任何职务。不过,鲍毓明的辞职申请,将不会立即生效。由于鲍毓明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以及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鲍毓明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后生效。

继杰瑞集团在4月9日深夜发布与“鲍毓明协商解除了劳动合同”声明后,今日(4月10日)早间,杰瑞股份再发公告澄清称:新闻报道中涉及的当事人鲍某,为杰瑞集团副总裁,非杰瑞股份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9日下午,公司已与鲍某解除了劳动合同,鲍某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鲍毓明回应性侵养女说了5个字 具体始末详情揭 武汉出现小范围堵车怎么回事 武汉出现小范围 北京拟提高市场租房补贴标准怎么回事 北京租

24小时新闻排行

贾乃亮被曝新恋情怎么回事?贾乃亮女朋友是谁 贾乃亮被曝新恋情怎么回事?贾乃亮现任女友是 个人所得税app怎么退税详细步骤流程图 个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