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普陀山景区天价便饭1900元调查结果出炉:详细情况一览
中国小康网
2020-11-19 09:50

普陀山景区一顿餐费1900元蹿上热搜。当地市场监管部门立即介入调查。昨晚22时41分,普陀山风景名胜区通过其官方微博@普陀山信息中心 公布了市场监管部门的调查结果:

普陀山景区天价便饭1900元调查结果出炉:详细情况一览

据悉,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舟山普陀山景区内,某饭店价格昂贵,一顿便饭收费1900多元。

普陀山景区天价便饭1900元调查结果出炉:详细情况一览

对此,该饭店一名员工回应媒体称,投诉女子及其同伴点了很多菜,其中包括一些海鲜和一箱酒。同时,饭店员工称,自家饭店一直明码标价,可以提供菜单。

普陀山市场监管分局表示,执法人员当日用500克标准砝码对店内称量活鲜使用的电子秤进行测试,斤两显示正确。称量过程已使用执法记录仪进行记录。当事人相关商品进货票据齐全。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普陀山景区天价便饭1900元调查结果出炉:详细 上海杀妻焚尸案受害者家属发声:只希望能判处 女教师因人行道骑车上电视公开检讨引发热议

24小时新闻排行

绝地求生更新维护到几点今天 11月18日停机更 张培萌妻子谈产后第17天被家暴细节首度曝光: 青年大学习第十季特辑的题目和答案 青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