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起底江西行李箱藏尸案逃犯 事件具体详情始末曝光令人意想不到
正观新闻
2021-09-08 09:42

9月7日,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公安局发布协查通报,通缉疑与重大刑事案件有关的陕西籍嫌疑人谢磊。据了解,谢磊是拉着一个行李箱准备打车时,被一名出租司机识破箱子有问题后逃跑。随后司机报警,警方封锁现场并从行李箱中搜查出一具女尸。

男子行李箱藏女尸打车被识破后逃跑,同事称不敢相信他会杀人

男子行李箱藏女尸打车被识破后逃跑,同事称不敢相信他会杀人

泰和县公安局9月7日通报,2021年9月7日,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谢磊有重大作案嫌疑。谢磊,男,33岁,陕西省宁强县大安镇桑树湾村一组17号人。

司机闻到臭味发觉不对

据江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现场》报道,知情人雷先生透露,当时出租车司机正准备将皮箱放入后备箱,突然闻到一股浓重的臭味,司机询问男子箱子里面是什么东西,并要求男子打开皮箱,男子不作回答并丢下皮箱跑走。猛犸新闻消息称,出租车司机当时看到了箱子上的血迹,还有箱子里面比较软,于是便报了警。

经民警勘查,皮箱内为一具女性尸体,陕西省宁强县大安镇桑树湾村男子谢磊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此案警方正在侦办中。

同事称不敢相信他会杀人

多名网友爆料称,该嫌疑人在泰和县某ktv工作。

9月7日下午,正观新闻记者拨打了网传谢磊所工作的ktv的电话,接通后工作人员表示,谢磊确实曾为该ktv员工,但工作时间不长,并且已于8月底离职,对于该案件的具体情况他们不清楚,正在配合警方进行调查。

正观新闻记者联系到了同样于8月底离职,与嫌疑人曾为同事的小川(化名)。小川告诉记者,谢磊曾是该ktv营销部经理,她和谢磊相识1个月左右,曾听他提起过自己并未结婚。

“我知道他出这个事情的时候很惊讶,有点不敢相信他会杀人。”小川说,在她印象中,谢磊人还行,平时见到的时候总是笑嘻嘻的,“没有凶过我,之前上班时候好几次我本来要被罚款,他都给我走了个后门”。

小川向记者展示了谢磊微信朋友圈的内容截图,大多是关于工作的内容。

“觉得他不像会干这种事的人”,小川表示。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起底江西行李箱藏尸案逃犯 事件具体详情始末 百亿富豪被悬赏1000万怎么回事?百亿富豪陈建 75岁老人修复近千只玩偶怎么回事?背后具体详

24小时新闻排行

菠萝和凤梨是同一种水果吗 蚂蚁庄园9月8日答 2021中秋节是几月几号?今年中秋节放假调休安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公测礼包码分享 哈利波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