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学生在宿舍炒龙虾被消防员批评教育 为什么不能在宿舍炒龙虾?
新华网
2021-10-15 17:23

近日,安徽合肥,一学生在宿舍使用酒精炉爆炒龙虾,并将视频上传网络,网友纷纷举报,还有人提醒他会被宿管发现的,该学生豪气回答:不怕。那好吧,消防员顺着“美味”来了,在学校的配合下,找到了该学生,没收做饭工具,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为什么不能在宿舍炒龙虾?

在大学里是有明确的规定,学生是不可以使用大功率电器的,这也是为了学生的安全着想。因为大量的大功率电器同时使用的话,会造成宿舍的电线线路的超负荷,也会加速电路的老化,从而引起火灾。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学生在宿舍炒龙虾被消防员批评教育 为什么不 90后小伙吃半熟烤肉高烧一个月怎么回事?90后 女子和前夫吵架从5楼抛下铁锅怎么回事?详情

24小时新闻排行

警方通报上海浦东全季鸿酒店命案说了什么?凶 我国已有12人去过太空怎么回事 这12人分别是 请网红夫妻晚晚林瀚代言引发不满 王思聪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