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见闻 >见多识广
古代女性常用装饰品花钿是装饰在哪里的?2022蚂蚁庄园3月8日正确答案
站长之家
2022-03-08 15:39

蚂蚁庄园3月8日的问题是古代女性常用装饰品花钿是装饰在哪里的?这个问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正确选项。

蚂蚁庄园

蚂蚁庄园:猜一猜古代女性常用的装饰品花钿是装饰在哪里的?A、脸部 B、发髻。

答案:脸部

花钿(diàn)是古时汉族妇女脸上的一种花饰,即用金翠珠宝制成的花形首饰。花钿有红、绿、黄三种颜色,以红色为最多,以金、银等制成花形,蔽于脸上,是唐代比较流行的一种首饰。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古代女性常用装饰品花钿是装饰在哪里的?2022 2022三八妇女节朋友圈怎么发?38女神节祝福语 2022蚂蚁庄园3月8日答案最新 蚂蚁庄园3.8今日

24小时新闻排行

猜一猜,古代女性常用的装饰品花钿是装饰在哪 1910年哥本哈根国际妇女会议提出设立国际妇女 大S和汪小菲为什么离婚?大S再婚老公具俊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