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iOS14值得升级吗新功能介绍 iOS14正式版升级建议
站长之家
2020-09-17 17:11

苹果每一年都会升级一次iOS系统,今年的iOS14系统也如期将在9月份开始推送更新,在iOS14系统中加入了很多新的功能,对于一些用户来说,新功能和稳定性是否值得大家升级使用呢,以下我们来看下iOS14系统的升级建议。

1、iOS14是否值得升级。这里的建议是,要看具体的手机型号,如果你的手机是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Xs、iPhoneXr、iPhoneX、iPhone8(Plus),那么这些机型是建议升级到iOS14的,因为这些机型相对而言处理器性能更强,手机运行效果更好,但如果是iPhone7和更早的机型就不太建议升级,保持在当前稳定版本即可。

2、iOS14其实有部分的功能,仅支持iPhone8以及iPhone8之后的机型,所以能够完全体验到iOS14功能的,也仅有比较新的信号而已,所以对这些新的型号来说,升级后体验效果最好

3、iOS14的主要功能:画中画、app资源库、小组件、新增内置翻译功能、数字车钥匙、Siri更智能化。

4、iOS14支持的手机型号汇总:iPhone 6s、6s Plus / iPhone SE(2016)/  iPhone 7、7 Plus / iPhone 8、8 Plus / iPhone X、XR、XS、XS Max / iPhone 11、11 Pro、Pro Max / iPhone SE(2020)

5、iOS14正式版推送更新时间:iPhone12发布后的第二天就会推送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iOS14值得升级吗新功能介绍 iOS14正式版升级 iOS14正式版怎么降级到iOS13.7 iOS14降级操作 阿里云发布第一款云电脑“无影”:只有名片大

24小时新闻排行

冷板凳一词来源于哪个行当 蚂蚁庄园9月17日答 蚂蚁庄园9月17日答案今日答案 冷板凳来源于哪 蚂蚁庄园2020年9月17日答案 冷板凳来源于哪个